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

扶老攜幼親子遊 - 日本京都篇 - 其一 - 啟航 (20170722)

今年的計劃是要帶老媽去日本玩耍,由於老媽不想花我的錢,於是乎我拉上了姊姊出資。感謝老姊願意鼎力相助。

這一次坐的是酷航,TZ-288,大約是11:30發機。所以我們習慣會在登機前把肚子填飽(依規定酷航登機後不得用外食),至於寶弟就吃碗杯麵吧。依慣例,先去買大港飯糰當早餐還有在拉亞飯堡備妥午餐的漢堡。

今天的狀況很多,我還在眩暈中,另外也有腹洩的狀況 (我判斷是醫師開的藥讓我加速排毒),也因此多耽誤了不少時間(另外我們在出門前又忘了行李箱的密碼是多少....我臨時破密碼花了十幾分鐘)

這一次還是搭便宜又方便的高雄捷運,感覺寶弟還想睡


後來趕到機場時,老姊已經到了一段時間了,離登機剩兩個小時,已經沒有連續的座位了。還好運氣不錯,大家還是都有座位,而且都是比較大的位置,但我實在很不喜歡做這種冒險的事。下次一定要小心。座位真的很大,以老姊為例,腳可以整個伸展。

很快就到了關西機場了,大家還算都滿有精神的 (在飛機上睡飽了?)


熟門熟路的買了利木津巴士 (對於扶老攜幼團來說,坐巴士真的很方便)。接著在京都車站買了接下來幾天要用的公車一日券。最後依慣例(?),在拉麵小路吃喜多方拉麵,可惜這一次沒有送玩具。原來玩具也是有限量的。


我還是點了很多肉的拉麵,吃完麵就聯繫房東(這一次住民宿,想讓老媽體驗一下日本的住宿),請房東來接我們,在一段眾裡尋他千百度的心路歷程之後,我們順利搭上房東的車,前往民宿。民宿的客聽有暖桌,寶弟很開心的躲在下面玩。

去附近的超市買了早餐後,大家很快的就洗洗睡了。準備明天開心出遊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